听萧瑟

可以叫阿瑟的
嗑的cp挺多,有灵感就写,更新随缘
新手一枚,请多关照

【all叶】当叶修入了耽(?)圈


8.27编辑:被设为仅自己可见了……我寻思这也没啥啊(迷惑)



#沙雕聊天体


#时间线是在世邀赛结束后的夏休期


#4.5k短打一发完


#角色属于虫爹和原著,ooc属于我


#可能会有私设(?)


#正文如下,祝食用愉快👇🏻


****************************


职业选手聊天群(211)


11:56


【鸾辂音尘】链接:【周江】无言的爱


【鸾辂音尘】呜哇啊啊啊啊啊姐妹们看我发现了一个什么神仙太太!!!!!!!!!


【鸾辂音尘】穿林打叶太太是神仙!!!!!!!!!


【风城烟雨】小戴发错群了啊喂!


〔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 鸾辂音尘 撤回了一条消息〕


【一枪穿云】?


【百花缭乱】今天开屏竟然不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喂喂喂张四亚你什么意思什么叫今天开屏不是我,还有啊小戴你又撤回了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你难道不知道在这个群里撤回是没有用的的吗,哈哈哈哈哈本剑圣已经打开了那个链接没想到吧没想到吧没想到吧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王杰希你跟我有仇吧,什么叫吵到你的眼睛了本剑圣那是在展现自己独特的个人风格你不懂就不要乱说啊


〔 夜雨声烦 被群管理员 索克萨尔 禁言  5  分钟〕


【索克萨尔】对不起,一时没看住少天,给大家添麻烦了。^_^


【石不转】喻队辛苦,还有请黄少天每次打字都加上标点谢谢。


【生灵灭】小戴是又发了什么同人文吗?


【流云】我知道!通过一个“又”字可以看出肖队对于此事的熟练和对于戴妍琦前辈行为的无奈!


【生灵灭】……我谢谢你啊。


【流云】最近语文阅读理解做多了习惯了哈哈哈……


【海无量】家门不幸啊小事情!


【沐雨橙风】@生灵灭 点蜡+1


【寒烟柔】@生灵灭 点蜡+1


【包子入侵】@生灵灭 点蜡+1


【毁人不倦】@生灵灭 点蜡+1


【昧光】@生灵灭 点蜡+1


【小手冰凉】@生灵灭 点蜡+1


【迎风布阵】@生灵灭 点蜡+1


【百花缭乱】嘿哟今天兴欣怎么来得这么齐啊?


【迎风布阵】啧啧啧,今天刷新的BOSS都被我们搞定喽!


【流云】队长队长队长你竟然禁言我队友爱还有没有了!还有魏老大你变了,你不再是我当初认识的那个带着我们蓝溪阁征战四方抢BOSS的魏老大了!你们兴欣做个人吧小许都上我这哭诉了不下八回了你们这些退役老鸟收收手吧qfnhMel;thyu’l


【流云】黄少我就不应该告诉你我QQ号QAQ


【王不留行】今天叶修人呢?


【索克萨尔】难得和你药的想法一样。


【逢山鬼泣】话说我们要讨论的不是小戴的同人吗?


【鸾辂音尘】李轩前辈你看你干的什么好事……


【一枪穿云】前辈,别误会QAQ


【一枪穿云】@鸾辂音尘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乱说.jpg


【无浪】我和队长是清白的,我们之间只是普通的正副队关系,小戴你这样会让叶修前辈误会的。


【风城烟雨】哟哟哟,轮回的汉子哟~


【逢山鬼泣】老实说,我觉得林方这对也不错。


【鸾辂音尘】林方?



〔 逢山鬼泣 撤回了一条消息〕


【逢山鬼泣】那个……不好意思,错屏打扰了……


【鸾辂音尘】林方?!李轩前辈你也嗑cp?!!哦吼吼小戴好快乐!!!


【鸾辂音尘】前辈我这里有林方的文包要不要,甜的虐的清水的高h的都可!!!只要188,林方文包带回家( ͡° ͜ʖ ͡°)✧


【风城烟雨】小戴你们雷霆是穷疯了吧,文包也要花钱康。还有李轩,说好的直男呢?


【逢山鬼泣】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


【海无量】李轩你在说些什么p话,我和老林那是队友情!曾经的队友情你懂吗!!!


【冷暗雷】我和老方真的没什么。


【沐雨橙风】话说李轩你刚才在跟谁说话?


【鸾辂音尘】是在拉新人进圈吗?小戴可以帮忙安利的!!!


【生灵灭】小戴你要是比赛也这么积极就好了……


【君莫笑】我相信小戴你要是这样,小事情做梦都能笑出声来。


【鸾辂音尘】那既然这样,小戴我就不搅扰队长清梦了 乖巧.jpg


【夜雨声烦】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都不知道刚才他们怎么欺负我的,尤其是王杰希这个小混蛋他跟我有仇啊什么p事都出来掺合一脚,你可要为我做主啊!


【君莫笑】哦?小混蛋?@逢山鬼泣 怎么和你跟我说的不太一样?我jio得王黄这一对明显更好嗑啊。


【沐雨橙风】我好像猜到李轩的安利对象了……


【风城烟雨】莫非……


【一叶之秋】那个人就是是黄少天?!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沐雨橙风】@一枪穿云 @无浪 今天六个核桃进货了吗?


【一枪穿云】买断。


【无浪】今日份的六个核桃已经被轮回买断了,只是还没来得及喝。


【一枪穿云】无奈摊手.jpg


【鸾辂音尘】@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叶前辈吃安利嘛,小戴这里有超全的同人!!!双花双鬼周江林方方王喻黄应有尽有机不可失失不再来哟~


【莫敢回首】我觉得小戴有成为下一个黄少的潜质……


【谁不低头】同意同意……不过叶神请吃我们一安利!!!


【君莫笑】啊好啊,不过林方是我想的那个林方嘛?


【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不然还能有哪个林方?


【君莫笑】@退役-林杰 @退役-方世镜 


【君莫笑】这对啊,初代庙药队长的恩怨情仇难道不好嘛?


【退役-林杰】?


【退役-方世镜】谁叫我?


【海无量】老叶我挺你!!!我就知道我还是你最爱的点心~


【冷暗雷】叶神理解的对,不过老方你不要再想桃子了。


【逢山鬼泣】@君莫笑 看到了吗,这就是新代林方的互掐现场。


【君莫笑】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海无量】李轩!!!有本事咱们JJC走起啊!


【沐雨橙风】今天掉马的“直男”李轩大大也在努力地拉仇恨呢。


【君莫笑】话说为什么我感jio我现在看谁都觉得​gay gay的?


【沐雨橙风】腐眼看人基吗(划掉)​


【君莫笑】突然jio得老魏​和方世镜这对也挺带感的,蓝雨的前任和前前任队长,啧啧啧!


【迎风布阵】???


【退役-方世镜】???


【君莫笑】自动脑补出了一万字同人( ͡° ͜ʖ ͡°)✧​


【君莫笑】我可以了( ͡° ͜ʖ ͡°)✧​


【鸾辂音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给大佬递笔!!!前辈加油撸文小戴要康!!!


【迎风布阵】叶不羞我告诉你啊,老夫和方世镜毛关系没有!!!


【君莫笑】别解释了,解释就是掩饰,掩饰就是事实。


【君莫笑】是这么说的吧?@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啊……那个,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


【退役-方世镜】方便告诉我虚空战队的地址吗?


【鬼刻】不方便不方便!个人行为请勿上升战队!!!


【逢山鬼泣】阿策你……


【战斗格式】@君莫笑 前辈,我觉得嘉世​的前前队长和现任队长也挺好嗑的(´▽`)ノ♪


【一叶之秋】邱非?!Σ(ŎдŎ|||)ノノ


【风城烟雨】小邱你知道你的人设崩了吗……


邱os:有前辈了还要人设干嘛​?


【君莫笑】小邱乖啊,别闹。(*`▽´*)


【战斗格式】(/≧▽≦)/~


【战斗格式】(∗ᵒ̶̶̷̀ω˂̶́∗)੭₎₎̊₊♡


【一枪穿云】前辈QAQ


【君莫笑】小周也是(*˘︶˘*).。.:*♡


【风城烟雨】卖萌可耻啊……


【百花缭乱】所以李轩你都和叶修说了什么奇奇怪怪的cp?


【逢山鬼泣】其实也没什么……


【逢山鬼泣】分享了一则聊天记录👇🏻


            逢山鬼泣:【双花】那年,百花盛开 


            逢山鬼泣:初代繁花血景,双花不亏。


            逢山鬼泣:【韩张】818霸图正副队的往事


            逢山鬼泣:霸气强大攻×严谨内向受,韩张不亏。


            逢山鬼泣:【周江周】愿得一心人


            逢山鬼泣:攻受皆可,周江周不亏。


            逢山鬼泣:【喻黄】我们还有很多个相恋的夏天


            逢山鬼泣:高居cp同人榜榜首,喻黄不亏。


            逢山鬼泣:这些还只是冰山一角,作为一名杂食党,你应该学会去发掘自己喜爱的cp了。


            【特关】叶叶大宝贝爱你mua~:奇怪的知识增加了.jpg


            【特关】叶叶大宝贝爱你mua~:照这么说我觉得刚才小卢和黄少的表现就很基,活泼攻×炸毛受。啧啧啧,小卢才刚多大啊,黄少天这个禽兽!


            逢山鬼泣:【轩叶】关于联盟中唯二直男的故事


            逢山鬼泣:如果是要嗑冷门cp的话请看轩叶。



【逢山鬼泣】你们看,真的没什么……(小声)


【风城烟雨】李轩看看你都发了什么?你还好意思说自己是直男?!


【鸾辂音尘】在祸害众情敌的同时还安利了一波自己,李轩前辈这招妙啊!!!!!!!!!


【逢山鬼泣】深藏功与名.jpg


【沐雨橙风】接下来有请众窥屏选手闪亮登场——


【一枪穿云】前辈,没有QAQ


【无浪】我和队长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希望前辈别误会。


【百花缭乱】靠靠靠李轩你怎的凭空污人清白?!我和大孙那是哥们儿!哥们儿懂吗!!!


【再睡一夏】想多了,我和乐乐只是朋友。


【石不转】我和队长没什么,李队请不要传播谣言。


【大漠孤烟】胡闹!


【鸾辂音尘】修罗场!!!小戴我此生再无遗憾!!!!!


【流云】叶修前辈,我和黄少真的没什么!另外现在黄少已经在砸键盘了www……


【枪林弹雨】压力山大.jpg


【灵魂语者】害怕.jpg


【索克萨尔】我和少天只是正副队的关系,请前辈千万不要误会。^_^


【夜雨声烦】我操操操操操操李轩​你他妈说的都是什么邪教cp你这样会把老叶带歪的知不知道知不知道!老叶你可不要听信了他的鬼话!!今天本剑圣就来告诉告诉你谁才是官配以正视听!!!


【一枪穿云】周叶,王道​。


【君莫笑】?


【鸾辂音尘】好一记截胡​!!!!!!!哦吼正主亲自发糖呜呜呜呜小戴好激动!!!!!!!!!


【一枪穿云】谢谢,周叶szd(◦˙▽˙◦)


【风城烟雨】震惊!轮回队长兼现荣耀第一人今日一句竟说了7个字!


【生灵灭】小戴​?


【鸾辂音尘】......dbq队长肖叶长篇高h小戴这就去搞​(இωஇ )


【生灵灭】嗯。​


【一叶之秋】小事情你这是滥用队长职权!!!!!​​


【夜雨声烦】我靠周泽楷你个小婊砸一直窥屏突然出来搞我啊有本事JJC走起啊@君莫笑 @君莫笑 @君莫笑 ​老叶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少天宝贝了出了这事你也不管管,你难道忘了我当初冒着生命危险溜出来和你一起吃榨菜一起抢BOSS的爱情故事了吗


【君莫笑】没爱过,烦拒。


【君莫笑】而且你刚才​还说要cao李轩,我怕车干大大误会。委屈.jpg


【夜雨声烦】???????????


【君莫笑】看来事到如今也只能祝你们幸福了。


【君莫笑】轩黄是真的,祝99(走起)


【王不留行】轩黄是真的,祝99 +1


【飞刀剑】轩黄是真的,祝99 +1


【独活】轩黄是真的,祝99 +1


【冬虫夏草】轩黄是真的,祝99 +1


【叶下红】轩黄是真的,祝99 +1


【使君子】轩黄是真的,祝99 +1


【木恩】轩黄是真的,祝99 +1


【一寸灰】英杰?!


【木恩】一帆!


【夜雨声烦】………………



沉默,沉默是金,沉默是今晚的黄少。​



【君莫笑】@王不留行 王大眼儿你不行啊!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等等,叶修你怎么知道王队不行?​


【沐雨橙风】莫非......


【夜雨声烦】我靠靠靠靠好你个老叶你竟然都和别的男人干过了而且那个男人还是王杰希?!我还是不是你最爱的少天了,是少天哥哥满足不了你了吗


〔 夜雨声烦 被 王不留行 禁言 10 小时〕


【君莫笑】你看黄少天现在还能活蹦乱跳的,除了你不行还有别的解释吗?


【王不留行】我和他庙一点关系也没有,还有今天晚上我就让你知道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鸾辂音尘】是用小戴想的那种方式吗,哦吼小戴已经迫不及待想要撸文了(。>∀<。)


【王不留行】@鸾辂音尘 写完发我一份谢谢。


【百花缭乱】公然开黄///腔举报了。


【一叶之秋】举报了+1


【唐三打】举报了+1


【一枪穿云】举报了+1


【生灵灭】举报了+1


【石不转】举报了+1


【海无量】举报了+1


【索克萨尔】举报了+1


【君莫笑】方点心你还说别人开黄///腔?


【海无量】老叶难道在你眼里我就是这么不堪的人吗(இωஇ )


【君莫笑】是啊。


【海无量】老叶你深深地伤了我的小心心,现在我急需小心肝来给我安慰( 。ớ ₃ờ)ھ


【君莫笑】那你去找你的小心肝老林吧,祝你们幸福。


【海无量】……


【君莫笑】我去搞同人,先下了。


【鸾辂音尘】叶神叶神写完发我一份!!!!!小戴可以帮忙安利的!!!!!!!!!!


【君莫笑】好鸭~


【君莫笑】可可爱爱.jpg


才不会告诉你们屏幕前的汉子们这一瞬间都石更了呢。





19:32


【君莫笑】搞完了੭ ᐕ)੭*⁾⁾


【君莫笑】林方:退役以后


【君莫笑】王黄:我和对家这些年


【君莫笑】轩黄:天地玄黄


【鸾辂音尘】叶神高产似母猪小戴好爱,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嗑的冷圈cp没有粮吃!!!!!!!!!


【君莫笑】小戴你这个比喻……


【风城烟雨】等等,我怎么感觉这文风有点熟悉……


【风城烟雨】我想起来了!


【风城烟雨】和穿林打叶①太太好像!


【沐雨橙风】预感到有一位太太即将掉马。


【鸾辂音尘】所以说穿林打叶太太不会就是叶神你吧∑(°口°๑)❢❢


【君莫笑】嗯没错,是哥( ͡° ͜ʖ ͡°)✧


【沐雨橙风】好啊叶修哥,你进耽圈都不跟我说一声!


【沐雨橙风】生气抱胸.jpg


【君莫笑】这不是才入圈没两天吗,本来是想过几天再告诉你们的,哪想这么快就掉马了。


【君莫笑】不气了啊,抱抱.jpg


【流云】老叶我也要抱抱抱抱抱抱!你看你之前有多过分你成功地伤害了我幼小的心灵,不行不行不行我现在就去B市找你你等着啊千万不许跑啊


【流云】黄少你又登我QQ!!!


【流云】那有什么办法啊他药王杰希把我禁言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无奈啊AFDrhuk8op‘;


【索克萨尔】少天,晚训时间登QQ,加训2小时^_^


【王不留行】叶修你等着,我这就去找你。


【君莫笑】大眼儿你来干嘛啊?


【王不留行】让你知道知道我到底行不行。


【君莫笑】害怕.jpg


【百花缭乱】啊啊啊啊不行叶修我也要去找你!我不能就这样放任别的男人在你家过夜!


【石不转】张佳乐前辈,晚训时间玩手机,请加训1小时,另外队长,飞B市的机票两张已经订好了。


【大漠孤烟】嗯。


【君莫笑】黄少天胡闹也就算了,老韩新杰你们俩也来凑热闹啊?


【大漠孤烟】给你增加写韩叶同人的素材。


【君莫笑】……


【无浪】轮回4张机票已经订好了,马上登机。


【沐雨橙风】轮回4张?


【无浪】杜明要去H市找唐柔小姐,我、队长和孙翔来B市找前辈。


【一枪穿云】嗯!


【一叶之秋】我才不喜欢他呢,就是过来看看而已……


【鸾辂音尘】队长小戴已经为你准备好啦!出发勇敢去追爱吧!!!


【生灵灭】好。


【君莫笑】哦嚯,好像玩大了。


【莫敢回首】话说,为什么大神们都知道叶神在B市?


【沐雨橙风】那当然是因为,在世邀赛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叶修哥成功沦为新一代幸运E啦!


【风城烟雨】上到荣耀里最难忘的时刻,下到老家的人口普查,全部都被曝出来了( ͡° ͜ʖ ͡°)✧


【鸾辂音尘】赤鸡!!!!!!!叶神是在神不知鬼不觉中把自己卖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小戴的文又有素材了哦吼吼吼吼!!!!!!!!!!


【莫敢回首】震惊!今日各大战队为何齐聚B市?


【谁不低头】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沐雨橙风】敬请收看下期《荣耀观察》……



end.


****************************


①穿林打叶:出自苏轼的《定风波·莫听穿林打叶声》,就是觉得苏轼和叶叶很像,特别是在面对人生的态度这一方面,他们都是特别好的人!!!



非常谢谢能够看到这里的你!!!


最近圈子里发生了一些事,


可能搞的大家都不太爽快,


这就是一篇有、沙雕的聊天体,


希望能让看到的你心情好起来,


如果有幸能够博君一笑,


那更是我的荣幸。


人生在世就图一乐嘛,


忘掉烦恼,忘掉忧愁,


每天都要开开心心哒!​




评论(22)

热度(679)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