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萧瑟

可以叫阿瑟的
嗑的cp挺多,有灵感就写,更新随缘
新手一枚,请多关照

【朝俞】写下独属于我们的故事


#1.5k短打小甜饼一发完🍬


#总裁朝×隐藏写手俞


#角色属于木瓜黄和原著,ooc属于我


#正文如下,祝食用愉快👇🏻



       近日,贺朝夫斯基发现他家小朋友用手机的时间越来越长,还时不时地对着手机嘴角上扬。


       昔日的冷面杀手西楼大佬竟然频频微笑,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敬请观看今日的《道德观察》。


       贺朝越看越觉得奇怪。


       于是乎,为了查清楚事情的真相,英勇的贺朝夫斯基在第一时间采取了行动。


       ——问:小朋友总爱看手机怎么办?急,在线等!!!


       不出意料,万事找百度。


       ——答:打一顿就好了。


       不行不行,小朋友会被打疼的。贺朝果断pass掉了这个答案。


       ——答:直接没收手机啊,最简单有效还不费力的办法。


       想象了一下小朋友被收手机后的冷酷面容和自己将会遭受到的惨绝人寰的暴打,贺朝不禁打了个寒战。


       贺朝看了看床上正用着手机的谢俞,后者仿佛还没有注意到来自贺朝夫斯基的目光,依旧在摆弄着什么,脸上退去了平时的冷漠,取而代之的则是满面的温柔。


       看来,还是只能自己上了。


       “小朋友~”贺朝爬上了床,语气里透着满满的酸味,“唉,近日手机妃子深得谢皇上临幸,竟是连朝哥这个正宫都冷落了。”


       听到了贺朝这如宫斗戏中嫔妃般的哀怨语气,谢俞不禁轻笑出声。“骚哥这是吃手机的醋了?”


       “还不是小朋友最近老不理我,小朋友都不知道朝哥的心都要碎了呢!”贺朝委屈巴巴地看着小朋友,“我倒要看看这手机里是有什么,竟能勾勒小朋友的魂!”说着就要去夺谢俞的手机,


       “傻逼。”


       谢俞嗤笑一声,也不与贺朝闹,三两下就让贺朝拿到了手机。贺朝熟练地输入了0724——他们初遇的日期,映入眼帘的是满满当当的一篇文字。


       《我们》。


       “诶小朋友,你看这好像是我们两个的事啊!”丰富逗趣的情节,简洁文艺的风格,贺朝越看越觉得熟悉。看到最后,作者署名着实让他吃了一惊——


       谢俞斯朵夫。


       “小朋友,这不会是你的大作吧?”


       谢俞表面恢复了往日的冷漠,而耳尖的红色已经让贺朝确定了答案。


       他家口嫌体正直的小朋友怎么这么可爱?!


       此时心里酸酸的滋味早已被满满的甜蜜和幸福所取代,不过贺朝还是有一点不解:“小朋友,你怎么会突然想到写文啊?是不是被哥的魅力所折服了?”


       “真是骚得没边,”谢俞翻了个白眼,眼里却是溢满了温柔,“傻逼。”


       “我只是想要写下独属于我们的故事啊。”


       说罢,谢俞便贴上了贺朝的唇。


       一个温柔的吻。


       贺朝此时已是满心欢喜,立即欺身而上,加深了这个吻,手下便熟练地开始动作。




       夜,还很长。




       已是第二天破晓时分,因为生物钟的缘故,贺朝准时醒了过来。


       贺朝眯着眼睛起身看了一眼四周。


       地上乱七八糟的衣服,早已不知踹到哪去了的被子,身旁人身上星星点点的暧昧痕迹和床单上残留的渍迹,无一不彰显出昨夜两人动作之激烈。


       床头柜上胡乱扔着两人的手机,因为两人职业需要常常看微信消息的缘故,昨晚未关的手机此时还亮着,散发出荧荧微光。


       贺朝扫了眼手机屏幕,原本满满都是字的文档竟是不见了。


       昨天晚上开始做的时候,小朋友好像还没保存……


       没保存?!


       此时贺朝瞬间清醒,心里早已被一万句卧槽刷屏,仿佛已经想到了自己悲惨的下场。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那可是小朋友的心血之作啊,不幸的贺朝夫斯基即将于今日英勇就义,让我们为他默哀……



       像是感觉到身旁人的异样,谢俞动了动身子,迷迷糊糊地向贺朝那边蹭了蹭。


       “唔……哥?”


       可能是因为被照顾得太好,和朝哥在一起的这几年里,谢俞小朋友的起床气早已渐渐消失了。


       贺朝身子一僵,“啊,那个小朋友……昨天晚上我没注意,你的文稿没有保存……”


       “嗯……什么文稿?”似是还未清醒的缘故,少年的清冷的声音此时伴随了一丝沙哑,谢俞反应了一会儿才理解了贺朝的意思。


       “你是说,你把我的文删了?”谢俞此时也是清醒了过来,恼怒地瞪着贺朝。但是爱人委屈巴巴低头认错的可怜模样,确是让他生不起气来了。


       “朝哥,你听着,”谢俞捧起贺朝的下巴,认真的注视着眼前人,“我写文不是为了名利,更不是为了那几颗破心,我只是为了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故事,认可我们的爱情罢了。文稿没了还可以再写不用太自责了。”


       说着,谢俞打了个哈欠,眼角泛起了泪花,兴许是昨夜被欺负得狠了,谢俞此时还未清醒,向爱人长开了怀抱,“朝哥,抱。”


       贺朝宠溺地看了一眼身旁的爱人,此时谢俞没有了戾气、软软糯糯的样子倒还真像是个小朋友了。


       “好,朝哥抱着小朋友睡觉觉。”


       说着,便将谢俞揽入了怀抱。




       阳光透过窗帘洒入屋内,床上两个少年相拥入眠。




       此生有你,足矣。



      **************************************


第一次写朝俞文,感jio自己不是一般的菜,如果有酱酿的问题请海涵!

评论(4)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